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痛彻心扉

昨天的事了,心情算是平复了,但那种失落感,忘不了。


今天从淑蕙口中得知,原来她以为我昨天又emo了。
看来淑蕙没察觉她两个朋友之间的关系起了变化。

确实没心情,却是在疏远我的那刻开始。
是我表现出不再是朋友的样子吗?我只是在等的回应......
如果不想再和我走在一起了,难道我还要厚着脸皮站在她旁边?
我不想被讨厌。

我没料到在回家的整段路途,我得一直忍着快落下的眼泪。
我以为在学校看似若无其事的自己,不会再为了这件事哭?

昨天是个难受的日子。
我不能停止眼泪的涌出。

回忆浮现,眼泪也随着回忆中的对话落下。
没有哭得很厉害,心却很痛、很痛。
因为自己反复无常的性格,失去了一个好朋友。


我不会再相信永远。



或许这是对我们最好的方式。
在关系白热化前分开,
总好过在最后被对方讨厌......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