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Surprise

昨天真的很surprise。


“halo?”
“halo 陈晓莹啊?知道我是谁吗?”
“当然知道啦...”
“你现在在哪里?”
“在房间咯...”
“在家啊?我现在去着你家啊!”
“HAR??!!!!!!!!”
“我去着你家!差不多要到了!你出来开门给我啊!”

带着又惊又喜的心情等待她的到来,也害怕着不知说些什么。

哈哈,我想多了,见面了自然就聊开了,没有拘束,就如小学时候。

见回老朋友,出乎意料地,没有陌生感觉,虽然有那么几分钟认不出样子,哈。
芯儿和司颖,真的好久不见了。
原本糟糕的心情都被惊讶及喜悦取代了。

朋友的魔力真的好大。
我发现心情不太好时,总会有些朋友出其不意地出现给我一丁点小惊喜,心情也会好多了。
即使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有时候时机真的算得太好了,哈哈。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