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心理测试

Red代表最爱的人,我没想到竟然被说中了。



之前在网络上就看过了这样的心理测试:在一张纸上写下20个自己难以割舍的人的名字,再逐一依重要的程度删去,最后一个名字就是一生中对自己最重要的人。

今天竟然提起勇气做了这个测验。
大姐姐、二姐姐、母亲。



智宏让我在另一张纸上写下五个对自己最好的朋友,以及五个我想对他好的朋友。
我想了好久。
或者说,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五个对自己最好的朋友:芯儿、璇、缪、罗、如愿
五个我想对他好的朋友:璇、芯儿、Hoong、Bao Yi、缪


其实我已经不能冷静思考了。
或许在迷乱中想起的才是最贴近内心的想法吧?

他的名字,我犹豫了好久。
我不想让任何人误会。我想对他好,只因他是我的好朋友,这与我喜欢他没关系。
真的。


其实这类型的心理测试是最让人感到头疼的。
对于我来说,那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知道我在你心里已经有了一个位置,
足够了。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