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关闭

“设置” - “权限” - “仅博客作者”

“您的博客受到限制,只有您本人可以阅读。此博客的其他访问者将无法阅读任何帖子;他们将收到一条消息,说明此博客属于私人博客。”


最后还是再度关闭了部落格。
当初开放权限让思璇阅览,是为了让她恢复对我的信心,证明我是在乎她这个朋友的。
我认为她会明白我的,然而最终还是要回不了之前的关系。

我的问题。

如果没5月18日那件事就好了,所有事情都不会发生,所有关系都能维持原状。
呵......如果。

之后的两个多月,又得回到一个人的世界,没人理解的限制。




关闭,那将意味着什么?
一、误解更深,渐行渐远。
二、暂时的冷淡,冷淡后重建关系。

我希望是第二个后果。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