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无奈。


“maybe i nt join u all will more happy leh...i so bosan punya”
“你知道你这句话会让你的朋友感到生气无奈吗?不想你去根本就不用问你..嫌电话钱多啊!”

我不晓得我有多激动,只知道按着手机按键的手抖得厉害。
还好不是打电话过去,不然我怕我会吵起来。
我没有很生气,只是想不通。
除了压抑,还是压抑。

这个人,还是那副德性。
是不是要别人真的做到对他不理不睬,排斥讨厌他才开心?

我不甘愿。


我不喜欢那些人在facebook尽写些看似鼓励自己的话,实则在现实中的自己却做不到。
写了出来却做不到,那写来干嘛?
写来看看有多少人like?show自己的文采?

有心无力?
呵,不要为自己找借口。

别当全世界的人是瞎的,旁观者看得更清楚。
别自怜,那是让自己深陷深渊的可悲。



你们什么时候才会醒过来?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