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Stop

我想每个人都该认真地看待自己的感情,至少有那么一次。


上星期三,我对思璇说我要停止对他的感情。
说不清为何突然会有这样的想法,而且是那么地强烈。

思璇也问了好几次,为什么会喜欢他?
对啊,为什么?
这个自己曾经斩钉截铁说过不会喜欢上的人,为什么一直牵动着自己的心?
他明明就是自己最抗拒的那类型(接近),为什么偏偏对他心动?
难道人类就是那么地犯贱?呵。

但是我很清楚地知道,他绝对是第一位我这么关心的男性朋友。
在没有喜欢上他之前,我对他的关注超过了其他男性朋友。
对于这一点,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或许是因为,我们才相识不久,他却已把我当成好朋友,实在受宠若惊。
基于这样的缘由,所以开始观察,慢慢接受他为好朋友之一。

出于同情心吗?还是感受到他那渴望被人理解的内心?
我从来都不曾这么关心一位男性朋友。
我不知道这份关心竟会慢慢演变成喜欢。

喜欢,真的纯粹是喜欢。
爱,真的不敢恭维。
我做不到像宝仪那样爱他。
不会因为担心他而哭,不会因为他而让自己的心情长期处于不开心的状态。

但想想,那看似爱的爱,真的是爱吗?

其实,我也不晓得自己到底有多喜欢他。
但是我觉得,我不该再坚持这份感情了。
为什么要坚持一份不会有开始的感情?
难道真的要等到哪天看见他和哪个女生在一起了才甘愿放弃?
呵~我想那时候的自己会很伤吧?

我才不要再重复那样的事呢。




我希望,能做到只把你当成好朋友。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