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书展+MidValley

国庆日去书展。


这是第二次,《第六届海外华文书市》。
只买了《天生一对》,原本计划只看不买的,为了省钱。最后还是买了一本。

又一次新的体验,与朋友们乘火车到KL Sentral,再搭LRT去KLCC。



用刀切鸡腿哇~别扮斯文啦~



对啦,吃整只鸡腿当然是用手拿着吃才爽嘛!


应该很好玩才对,可就因为某人又一次擅自离开团队,心情大受影响。
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了。

当得知对方也一同去书展,就有不祥的预感,当然我不希望它发生。
结果,再一次证明我是对的。

受不了那个样子,难道就不能想想后果?
明知自己不熟悉这个地方,偏偏独自离开到什么日本书局,结果要大家奔波找回来。
就算不顾大家的感受,也想想自己的安全吧?

我当时的脸色绝对不能见人,因为很黑。
有时候真的很想骂醒
算了。找到人后,尽量地压抑情绪,可是心情已经受影响了,沉默。

LRT站和KTM超多人的,等了好久才买到票。
在KTM见识了人性的丑陋。
明明火车已经挤得不能再挤了,还要硬硬地挤进去,有些乘客也不往里边站些,结果所有人堵在门口。
还有,火车一到就急着冲进去,根本就不让里边的乘客出来!!
过分。

大马人总是让人丢脸。

我在MidValley下车,因为家人在那儿shopping买晚装。
我迟到了,因为之前那趟火车挤得不像话,我们情愿等下一趟。

好想哭。
我一发脾气起来就会觉得想哭。
在拥挤的火车包厢内拼命地忍着眼泪,借拉着迪腾的衣服来平衡自己。
走出了车厢,头也不回地只丢下了一句bye bye就匆忙地走了。
我想只有林狗听到那句bye bye。

几分钟后,发了一封信息来。
“take k of urself”
好吧,我承认感到好温暖,更想哭了。



晚餐。
累,加上没什么心情,吃不多,感觉有气无力的。

10点多才回到家。
在车上小睡,我头靠着阿girl的头。
“回到家才睡啦~” 阿girl轻声地说。
那句话竟然让我的眼泪出来了。



我看到了你的风度?
呵,我不懂。
越来越想你了。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