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你做么酱静的?”
有吗?不怎么觉得呢?

“?? 没有东西讲......”
只是话少了些吧。

我发现自己真的是个......很慢热的人?
内向?
老实说,我不喜欢用这词来形容自己,感觉上那是形容很害羞的人,但自己的性格却说不上是外向。
啊,反正就是不容易和别人打成一片。

与不太熟悉/亲密的人在一起总会觉得很不自在,即使是亲戚或同班同学。
只有在与自己认为很熟悉/亲密的人一起才会觉得坦然自在。
为什么呢?
下意识地与其他人隔起一道围墙?

不过有时候,也有与那些熟悉/亲密的人不说话的时候。
那是我觉得最尴尬的时候。
两个人走在一起,彼此却无话可谈,我会觉得好尴尬,很不自然......
因为单纯的细胞告诉我那是不正常的。

只是很纯粹地认为,如果大家是很熟悉彼此的,那应该会有说不完的话题才对。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