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中秋之夜?

Hypothesis: The crazier u play, the happier u feel.


正确来说是昨晚(10日)去阿罗家庆中秋。
(现在是11日凌晨)
原本不想去的,因为很多人去......(不是自己gang的人)
最后还是去了。

事实上,我蛮期待的,可最后还是和预想的一样。
我果然不能投入整个过程。
后悔吗?
呵,我不清楚。

玩牌时ok的。
捧蜡烛游街时不ok。

为什么会觉得那么闷?

下雨。
所有人都冲着回阿罗家,我却一点冲的干劲都没有。
还有一段距离呢,跑来干什么?反正都淋湿了,我也不想因跑而引发胃部?疼痛。
可怜的阿缪为了陪我而淋得更湿了,真对不起。
我们两个傻瓜就这样在后头慢慢大步走,走在前头的人几乎都看不见了。

我看见还有一个傻瓜在前头原本在跑着的,但最后却放慢了脚步。
为了顾及我与阿缪的安全?
哈哈。
我真的没有想很多。

淋湿了。
虽然不明显,但阿罗的母亲看起来很坚持地要我换衣服,我只好顺从她的意思。
看来我真的淋得很湿,哈哈。

很早就回了。
才拍了几张照片,而且还蛮模糊的。
我还没拍够呢。


Conclusion: Hypothesis is rejected.



我很介意。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