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他妈的

我实在不想骂脏话,可是没有任何再适合不过的标题了。


不用做....不用做....不用做!
是!我不用做!你最多东西做!!
你忙着去做鸭嘛!!忙着去服侍那个女人嘛!!服侍得好你就可以得到很多钱咯!!
50多岁了还当老白脸,丑死了。

我发誓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厚颜无耻的男人。

拜托不要说得自己那么委屈,我听了好想给你几巴。
拜托不要一副好好爸爸的样子,我看了好想吐。

不想出席就明说,不用找借口。
就因为她们不再给你钱了,你不理自己女儿的婚事,没关系,不需要靠你。

我知道总会有一天为婚事而吵的,今天只是序幕。




我是冷血的。
我竟然那么冷静。
我没哭,一滴眼泪都没有。
太好了,我终于麻木了。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