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破功了啦!

说好不再动电脑
可我现在在干嘛?

陈晓莹,你真是不守信用啊!

算了啦
抵挡不了诱惑
反正今天已经考完PMR预考了
先relax下啦~~
嘻嘻=p

回到家冲好凉吃饱饭
马上飞来电脑面前开始我的新旅程
哈哈XD

要说预考的情况吗?
嗯……
讲一点点啦……

我是在礼堂考试
编号是XXXXXXXXX
哈哈~~
我的位子在很中间下咯
谁叫我酱衰在第三班
(礼堂内挤五班)

还好我隔壁的前面是如愿
我前面是思璇
可以讲话
不至于闷死我~哈!
(叫你考试还是讲话?)

八个科目
老实说
没一科是有把握拿A的
算了吧
它别给我个不及格已经很好了
(sejarah!)

有一点我很想讲
可是真的太三八了
怕大家那鸡蛋丢我
但我还是决定把它说出来
因为我不三八就不叫陈晓莹了!

话说在做完ERT考卷后
我因为得空过头
竟然在心里暗自算着
看有多少个我曾经喜欢的人和我在同一个考场!!
三八到~~~~~~~~~~~~~~~~~~~~~~~

结果
包括现在喜欢的在内
总共有5个!
哇~真吓人~

别把我想成是那种花花公主
那4位都是我很久以前喜欢的
我很专一的~~~
哈哈哈XD


~~~Shinichi_Prince~~~

3 零星碎言:

elaine宇羚 说...

也就是说~~
现在你喜欢的在礼堂里!?
哈哈……
呃,4个!?
真的蛮多一下的。
因为~~~~
目前,我只有喜欢过一个。
哈哈xD

JOey 说...

真可爱
呵呵

Pei 说...

Where got keep changing??
Today just change only ma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