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Harry Potter Again

昨天终于去看了Harry Potter
和姑姑、姑丈在Jusco戏院看




我一人吃完整大罐popcorn
饱到~~~~~~

之前阿罗讲这集Harry Potter很闷……
我觉得还不赖啊~~
虽然没有想象中刺激==
"Won-Won"的部分很好笑


庆功会


Ohhh~~


在看Harry Potter时
有种置身于情景中的感觉
很真实
可以跟3D fight
虽然没看过3D的==



还有
你不觉得饰演Draco的Tom Felton很型仔吗?



虽然他的样子看起来一点也不
我是指他的服装和言行举止
呵呵

Professor Snape让我很blur...







好了
真的是最后一次动电脑了
要读书了
bye~~

~~~Shinichi_Prince~~~

5 零星碎言:

JOey 说...

我的朋友都说不好看
都不懂他们看什么
幸亏你和亲爱的都说不错

匿名 说...

啊~~~~~~~!!!
哈哈~~

我是觉得7集里面第六集的书是最好看的,
只是电影没有拍完出来~
太敷衍了。。。
变成第六集很不好看的感觉~~
*sob*

TOM FELTON很型啊~~
很喜欢他~~!
哈哈哈!

SNAPE是“好人难做”~~

JiA P3! 说...

谢谢哦。。
对了。。你不是说不会在开电脑要闭关读书吗?
怎么还可以留言给我??
哈哈哈。。
还有,只能在这儿留言?
没其他地方了?

夏雨夜 说...

我觉得这集是有点闷= =
可能考虑要看它的小说~

加油啊~ 努力读书!

JOey亲爱的小小奕 说...

朋友,还有这位叫洁思敏的同学,
你们的眼光真的是好到~~~~~~
TOM FELTON真的是靓仔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我老公啊~~~『抱歉失礼了』

无可否认的,哈利波波书永远是好过电影的~
我也很喜欢这一集的故事,
但大家都对电影感到失望,
对我这个超级哈利波波迷看两次都觉得不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