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这已经是昨天的事

与你四目交投
感觉……
很爽~~~
呵呵

我觉得自己很傻
竟然可以为了这么小的事
从那一刻到现在
心里还是那么地‘爽’
神经……

甚至还想了一些些19X2的东西


我猜想你的眼神里到底在散播什么讯息
猜想你诡异的笑容背后有啥不可告人的秘密
猜想你的同伴对你说了些什么
猜想着许许多多的不可能……

会是因为我吗??



拜托!!
陈晓莹,你别这么自恋好吗?!
你以为你是谁??==



好吧,或许我真的不该想这么多……



今天又与你上演一幕四目交投的戏码
爽~~~~~
呵呵


~~~Shinichi_Prince~~~

3 零星碎言:

elaine宇羚 说...

喂……
到底是那个家伙啊?
哈哈……超好奇地说~
通风下啦~
感觉好像说是你班的哦~
hehe... 改去查下了。
19x2 sia~

胆小yInG 说...

绝对不是在我班的
劝你还是别浪费时间
查不出来的
呵呵=p

RuYen 说...

Yea I've given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