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缺乏幸福的病



这是我第一次看九把刀的书,
《爱情,两好三坏》。

老实说,
我不觉得好看咯……
对这本书的comment就只有一个,
闷。

大概的内容我就不说了,
想知道的话去书局买本来看吧~
不过我建议向朋友借来看会好点……
呵~

虽然不是很喜欢故事内容,
里头却有一句让我十分喜欢。

“缺乏幸福,就会过度依赖;过度依赖,却又会失去幸福。”

喜欢这一句,
也十分赞同。
它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
因我就是这样的人。

越来越依赖别人了……
依赖亲人、依赖朋友、依赖不熟悉的人,
能依赖的就依赖。

不敢独自面对一切,
一丁点勇气都没有。
白羊座的人不都是勇敢的吗??
为何我就是没有那种因子?.....

真的有“缺乏幸福的病”吗?
我会是得了那种病的人吗?


~~~Shinichi_Prince~~~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