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美丽的圣诞图

嗯,

原本这么简单的一篇,
有考虑用英文来写的……
(吓!英文水平提高了?)
不是,是我懒得去开南极星罢了……
(南极星是我输入华文字的一个软件)

想下想下……
还是用华语好了,
免得用错英文生字惹人笑柄……
我的心脏不是很好的……

刚刚问Sally有没有可爱的图片,
有的话当然是send我咯~(msn)
她send了很多张,
其中一张是她自己画的。






美吧?


我以为是亲手画的,
可认真一看……
是用电脑来画的咧!
画得真美啊~~~~

果然是Sally~~
什么都难不倒她……
有天分就是有天分,
画什么、用什么来画都顶呱呱~~~


加油,Sally!!



~~~Shinichi_Prince~~~

2 零星碎言:

JOey 说...

最喜欢雪人和雪花了!

很有圣诞节的气息.

期待圣诞节快点来临~

胆小yInG 说...

yaya~
i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