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虚惊一场

什么事能让我虚惊一场?
不就是我的宝贝bluetooth瞬间“蒸发”咯~

话说前天当我正想用bluetooth upload照片时
“咦?我的bluetooth咧?”
这是第一个反应~
之后就狂找我的宝贝bluetooth
找遍所有可能的地方但却找不到!!

由于昨天没时间
所以搜寻时间托至今天晚上七时半

再一次仔细地寻找
printer旁边.....没有
printer后面.....没有
盒子上......没有
橱柜缝隙.....没有
杂志下.....没有
呜呜~都不在我所找的地方!!
到底在哪??
(心急如焚)

最后我去翻找抽屉
终于在第三个抽屉找到我的宝贝bluetooth!!
YEAH~~~
不过有疑问....
它为何会躺在第三个抽屉里??
我明明是把它放在盒子上啊!!

好吧~
想也知道一定是可爱的老妈子把它收在那儿的
走下楼,然后非常温柔地问老妈子
答案正如我所料
我说老妈子啊~
你把它放在抽屉至少也该和我说声吧??
害得我白担心了两天.....
唉~




原本在盒子上



前天欲用bluetooth时,盒子上空空如也





宝贝bluetooth乖乖地躺在这儿==

别误会
我没在抱怨什么

~~~Shinichi_Prince~~~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