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就在沉默の瞬间

2009年6月5日

张栋梁推出了第四张专辑
《沉默的瞬间》




虽然迟了整一个多月才介绍
不过相信不会影响到专辑销量
呵呵+_+

新专辑收录了多首抒情歌
张栋梁以最单纯直接的纯爱
唱出沉默却听见爱的声音
虽然不至于让我掉眼泪
但至少感动了我的心


当然!我偶像咧!





『Sempurna』
还不错~
有种小调的感觉=)

『沉默的瞬间』
专辑主打歌
英式摇滚曲风~
蛮好听的

『低调』
给我的感觉和「痛彻心扉」属同一类
都是悲痛的歌

『就是爱』
专辑里最不喜欢的一首歌
一点都不好听
都是郭采洁拖累

『我们都有错』
不错的说~
『男人不坏』
第一次听会觉得不好听
听了几遍就觉得还ok

『不要再听他写的歌了』
嗯....感觉很闷@_@

『爱你胜过自己』
歌词不错~耐听=p

『幸福下一站』
轻快的歌曲

『平静曲』
歌如其名
很平静的旋律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最最最喜欢的歌
超sweet的~~
每次听了心情都会很好
赞!!

如果要为这张专辑评分
我会给80%
真的蛮不错的哟~~
呵呵^^


p/s:如果男生唱『说你也一样爱着我』来向我告白,我一定会很开心~~但不一定接受他!哈哈!

pp/s:放在blog的歌就是『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Shinichi_Prince~~~

3 零星碎言:

RuYen 说...

Thank me for always being so patient with you raving abt ur "zhang dong lian" xD...

胆小yInG 说...

tqtq~~
gv u a kiss..muackss~~
haha XD

说...

话说
偶也很喜欢那首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XDD

我路过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