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去阿姨家@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

前天去阿姨家玩~
(其实目的是要去书展)


第二次去阿姨的新家
上次去的时候还未装修好
阿姨的家很美~
可以跟酒店fight xD
小白(阿姨的狗)还是那么地可爱~
不过一直‘发骚’
真是好气又好笑

晚上要睡觉时
我和表弟上演了一场争床大战
结果我输了
虽然表弟赢了
但我也不甘示弱
拿走他的枕头和被单
让他慢慢享受冷气
嘻~我就是要冷死他!!
谁叫他和我争床睡?
这是待宾之道吗?
慢慢享受吧~~
呵呵~(奸笑)
话说如此
半夜的时候我就把枕头和被单丢回给他了
免得他着凉了,把我的‘罪行’说出来
我可不想破坏我乖乖女的形象~
哈哈 xD
我表弟~~

昨早
吃了早餐后就去书展
也就是在KLCC为期十天的
“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

进入会场前须量体温
H1N1嘛~
买了票和领了导览手册后便进入会场
(门票为RM2,18岁以下的学生和60岁以上的老人家不必买票哦~)
导览手册

会场内有好多书哦!
(说明是书展当然多书啦==')
也有DVD、CD&VCD哦~
当然文具是少不了的=p

一进入会场我就开始控制不了自己
扔下大伙儿自己去‘寻宝’了
皇天不负有心人
终于让我找到寻觅已久的书了!
《圣诞老人的悲叹》
我找你找得好苦啊~~
这是本推理小说
不是寓言故事哦~~

之后就慢慢‘游荡’咯~

累了可以坐下来休息
顺便看看师傅秀她的烘焙手艺
the stage~~
yeah~~~
me =p

对了~
我还遇见《哥妹俩》的作者━徐有利先生哦!
anyone want to buy shoes??=D
填色比赛??
逛了大概两小时
我们就离开会场去吃午餐
然后就回家了~

或许你会觉得怎么那么快?
书展不是很大的吗?
这么快就走完了?

嗯……
其实我们只逛华文区罢了
我对英文区的书没兴趣
我只爱华文书!!
u knw wat actually is tis??
it's actually a bill~~

虽然不能说是满载而归
不过也心满意足了
至少我买到要买的书了
the books tat I bought~~
明年我还要去!!
“第五届海外华文书市”
我等着你哟~~

~~~Shinichi_Prince~~~

4 零星碎言:

JiA P3! 说...

I wanna be Dj??
What's that book about??
The title is kinda weird..
And there is 988 fm sticker tim..

夏雨夜 说...

书展真是爱书人的天堂^^ 哈哈~
看到什么好看的书别忘了介绍给我啊~ XP
~( ̄▽ ̄)~

DIY Work and Travel 说...

很久没有见到你了,头发长了,果然不同的感觉哦^^

Ç明洁⌂ 说...

我也是那天去书展哦!!
不只我们有没有擦身而过咧?哈哈~

我又看到钟进贺在那儿哦,你又去跟他拿签名吗?毕竟你有买他的书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