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开心->难过->安心

今天本该很开心的
因为借到柯南的电影系列DVD
但偏偏在第三节的时候spot check!!
他们真会选日子
我“奉公守法”的时候他们不check
偏在我“不规矩”的时候check!!

事前完全没有收到“风”
要不然可以把那些DVD藏起来
他们一来到就开始行动
根本来不及思索该怎么做

check我那组的是颖俐
在离开位子前我不停央求她别没收那些DVD
“你可以收我的liquid,可是那些DVD千万别没收!那不是我的!”
她没有答我,继续检查其他人的

终于来到了我的座位
结果?
DVD还是被没收了

我没有怪她
因为我知道她是个公私分明的人
这是她的职责
如果她真的帮我
但不幸被“抓包”了
她可能会被革职
如果她为了帮我而遭革职
我会十分内疚

我已经说过了
那些DVD并不是我的
现在被没收了
我该怎么向她交代?

那时不知该怎么做
一回到座位就开始哭
因为这都是我的错
如果我没有向她借DVD就不会被没收了
那可是她的宝贝
也是我的最爱

那时候
除了哭
我不知还能做什么

均莹叫我别哭
哭也解决不了
不如去向老师讨回

我知道哭解决不了什么
但那一刻我只想宣泄我的心情
那是我最好的发泄

从英文后半段时间哭到数学节
再哭到下课
一直哭,没停过
下课后的情况稍微好一些
可一想到没收的事情
又忍不住让眼泪出来了

直到Angelynn叫我去见Pn.Meena
或许可以拿回
因为她的手机也已经拿回了
既然有那么一线希望
当然要去拿回来!
可我真的不太敢去

结果
一大堆朋友陪我一起去
(如愿、Sally、杨眉、宝仪、李乐、嘉裕)
「如果写漏了谁请告诉我」
感动~

来到门口
进去帮我拿回DVD的是杨眉、宝仪和李乐
我则在外面等
当时的我已经魂不附体了

最后DVD终于拿回了
但李乐却被老师捏
因为他自认是DVD的拥有人
老师也相信了
应该说
原本杨眉和宝仪在说要拿回DVD
当李乐一进去
(他是三人中最后一个进去)
老师就以为是他的
根本不再理会杨眉和宝仪了
因为这样
他被老师捏
DVD也终于拿回来了

这次全靠李乐才能拿回DVD
想不到他这么好人
真的对他刮目相看


今天的心情就像在坐过山车
先开心
然后难过
最后则是安心


p/s:现在哭过了的双眼十分辛苦,或许这是我在这件事情上所付出的代价。


~~~Shinichi_Prince~~~

4 零星碎言:

JOey 说...

幸亏
这一次
有朋友当你的贵人
但下一次未必这么幸运了

当个好学生
不要再犯规了

JiA P3! 说...

Wow! Luckily..Haha..Anyway, lee le this type of people sumtimes gud sumtimes bad de la..Haha..
Dun tell him oh..

JiA P3! 说...

I don't think you are wrong since malaysia is sooo noob..xD
I hate this country lo..
Did you watch badminton championship??

RuYen 说...

Oh yea my sis wanna tell u dat she nto so garang one so no need to scared until cry ;D
p/s: dun bliff her =p I think she's the most garang one in the family..she's even fiercer than my mu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