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Sem break life

Sem break终于来到了尾声...
我快闷惨了啦!!! =.=

这几个星期应该是今年过得最不充实的假期了!
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睡到自然醒,虽说醒的时间有点....ermmm...
反正就是闷啦!

说来有点好笑,我这个假期呢,白天做猪,晚上半夜就做老鼠!
哈哈哈!
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找东西来吃,虽然说不是很饿,可就是要咬一咬东西。=.=

人就是这么地犯贱。
上课时想要放假,放假了又想要上课!
呵,我就是犯贱。=.=

昨天看了sem 2的时间表。
五天都上课,星期一和二还要上最早的课!
哪有人七早八早上tutorial的?!想skip都不能了...T_T

说到开学就想到成绩...
天啊..千万不要fail一半的科目啊..不然我真的不懂该怎么交待! (>_<)
从Sem 2开始真的真的要用功读书了,不能再fail!!

话说下次的sem break,我决定了,要么去考车,要么就去打工!
绝对不要在家发霉了!!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