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碎语

我现在本该在Times Square逛着的,可是我却呆在家上网。
也好吧,省一省钱,整个人又很累的感觉,呆在家休息就好。

成绩出了,谢天谢地只有一科不及格,而不是我想象中的四五科。(>_<)
你可以想象我有多开心,虽然别人不太能理解我的兴奋。=.=

有时候我真的会怀疑自己是否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前几天梦见成绩,也是一科不及格,现实中亦是如此,只是科目不同。
小学UPSR的时候,梦见全A,结果真的是如此。
中三PMR的时候,梦见6A,结果真的又是6A。
还有其他一些梦见的事情也在现实中发生,真的有点诡异。(>_<)





听听纯音乐的歌会更入心坎,喜欢这样单纯的音乐。
发觉自己还是比较喜欢八音盒的音色,清脆动听。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