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对感情的呢喃

很多人都会问:“为什么还不接受?”
这个问题,回答不了。

这两天有在问自己,是否真的可以和他在一起?
我真的顾虑很多很多,根本不敢放手一搏?
他对我越好,我会有种愧疚感,不值得对我这么好。

对他的感觉还不如之前对CH的感觉强烈...
我甚至不知道,这是单纯的感动还是已经心动。

原本认为自己还会单身个一两年的,从没想过会被人喜欢。
如果对方是那种玩玩下的,那还倒容易打发,而正是因为对方是认真的,所以才会顿时不知所措。
不是要试探能等多久,而是自己真的还没有那种心理准备。

不想伤人也不想被伤。
我不想到最后是以结束收场。



这首歌好听。
可是我不要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我希望会有个人能让我再次相信“永远”。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