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潘多拉之心

《潘多拉之心》,不能说超好看啦,故事倒是蛮吸引我的,很悬疑。
不过它的ending实在太烂了,怎么没有出第二季呢?

我好想知道到底100年前沙布利耶的悲剧是怎么发生的?奥兹到底是谁?文森特在100年前做了什么?艾丽丝是被谁杀死的?
如果没出第二季,看来我得去看漫画了。

我超爱它的插曲!八音盒的音乐更是悦耳!!


主题曲《Parallel hearts》






八音盒的音乐《Lacie》






插曲《Everytime you kissed me》





《Confidence》感觉好凝重,可是我喜欢~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