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做自己生活的主人

今天的华文试卷一考得糟透了。
应用文还好,作文完全不行,每题都不好写,最后选择写《做自己生活的主人》。
想不到这个题目竟然会让我手足无措,完全不晓得自己在写什么,越写越乱,第一次在考试写作时毫无头绪。
看见其他人很努力地写着,而且都写得好长,自己却写不出什么,我当时快崩溃了。

考完华文完全没心情了,甚至很想哭。
其他科可以考得差甚至不及格,但是华文绝对不行!!我对自己在华文科的要求很高,无论如何都要拿A,作文更是不能得低分!!
虽然很想哭,可是我一直忍着,忍得很好的,只是在放学李乐喊了一声:“晓莹!不要睡了!!”的时候,眼泪竟然决堤了。

好失败啊,竟然不能忍到最后,我也不明白为何在听到李乐喊了那句话后会哭。
似乎让其他人担心了呢,还是他们会觉得我太神经质了?
哈哈...无所谓,反正他们有些人不知道原因。

讨厌在学校哭,不能哭得干脆,要一直忍着,而且在朋友面前哭...我不知道要给他们什么反应...

下一次,我会忍到底的,一定会。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