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group study"



说是温习,实际上根本就是来乱的。
果然不能和这几个家伙 group study =p



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学会弹吉他!哈哈哈!!

阿罗教我教到快气死了~还帮我剪指甲 ==
(因为可能是指甲长的关系,所以弹出来的声音怪怪的。)
弹着弹着,突然有种想法,那就是在智宏生日那天弹生日歌给他听。
啊,我知道的确有点怪,我又不是他的女朋友,我也从来没想过会对男生做出这样的举动。

先声明,纯粹是以朋友的心态为他庆生,并不是喜欢他想讨他欢心。

恐怕下一次再弹吉他是考完试的一个月后吧~
不晓得那时还记得怎么弹吗?哈哈~
没关系,他的生日在十月,还有很多时间练习呢!

拭目以待吧! =)


~~~胆小yInG~~~

1 零星碎言:

被遗忘~宏 h0ong 说...

你有弹给我听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