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嗯,加油。

补课那天,被自己吓怕了。
后悔了,害怕了,我真的没什么充分的时间准备SPM了。

回到家又听见不想听的话,眼泪崩溃了。


宝仪和智宏的事,我真的很想不理。
很可惜,多次告诉自己别理别理,最后还是在意得不得了。
我可以为他们做些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好累啊。
每个人和朋友相处的模式都不同,要求也不同,对待不同的人都得用不同的方式。
好复杂。



咳嗽好久了,应该有超过一个星期了吧?
讨厌干咳,咳得很用力还是“咳不完”,一直咳个不停,撕心裂肺的感觉。
一天内不晓得吃了多少种药,还要是中药+西药。
双手还在抖着,到底是正常的吗······


下星期三开始年中考了,成绩可想而知。
我现在只想为SPM冲刺。


陈晓莹,加油吧,你可以的,我相信你。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