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我相信,
梦有时会带给我们某些讯息


或许荒谬,但我相信。


不管它带来的讯息准确与否,
至少它会让我更小心地面对类似梦境的事。



*******************************************************************


又梦见了……
掉牙齿的这个梦…


曾听朋友说若梦见掉牙齿表示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我记得曾在某某网站也看过这说法……
而且十分准确!

去年就有梦见掉牙齿的经验,
不久真的发生了不好的事……
非常糟!!!!


昨晚又梦见了……
难到有什么不好的事即将发生吗?


我不要再看到那种事发生!!


我不要!!我不要!!!!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