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没什么好怕

这世上没有什么可以让你却步,
倘若有也只是自己因害怕而停滞不前。

前方的障碍,
只要勇敢地将它移走,
那么就能继续前进,迈向梦想的王国。

通往梦想的道路是不孤单的,
因为拥有朋友与家人的支持,
所以拥有无限的毅力、耐力、勇气、信心和决心。

即使在过程中经历无数的挫折与失败,
没关系,太阳还高高地挂在空中,
世界还未末日,所以不必沮丧及失望。

只要还活在世上,没有什么是办不成的。

没有人打从出生开始就是一帆风顺,
总会面对无数大大小小的挑战,及经历无数次的挫败。
从失败中得到经验,再不断地自我更正,
重新出发,成功其实已不远了。


只要战胜自己的心魔,这世上没什么好怕的。








天空灰了眼淚流著
我已不會再聽你胡扯
離開的話就算掙扎
也都只在我

眼淚流乾過後
我會好好過
我突然沉默
是因為我正在思索
我想要的生活

沒什麼牽掛
沒什麼好怕
沒了曖昧活得更自在更灑脫
不再和你拖拖拉拉
我世界應該更遼闊

每天在變化
沒什麼好怕
或許下一個會比你好很多
為自己默哀一分鐘
轉頭重新來過

眼淚流乾過後
我會好好過
我突然沉默
是因為我正在思索
我想要的生活

沒什麼牽掛
沒什麼好怕
沒了曖昧活得更自在更灑脫
不再和你拖拖拉拉
我世界應該更遼闊

每天在變化
沒什麼好怕
或許下一個會比你好很多
為自己默哀一分鐘
轉頭重新來過

沒什麼牽掛
沒什麼好怕
沒了曖昧活得更自在更灑脫
不再和你拖拖拉拉
我世界應該更遼闊

每天在變化
沒什麼好怕
或許下一個會比你好很多
為自己默哀一分鐘
轉頭重新來過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