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在乎 or 不在乎?

在乎,
不在乎。



我在乎吗?
如果我真的在乎,
那为什么在看到或听到或接触到所在乎的人、事、物时,
我会显得无动于衷?



我不在乎?
如果我真的不在乎,
那为什么我会难过或介意或有一丝的感觉?(不论是什么感觉)



我在乎,
但并没有像你们那样表现出来。



不一定要表现出来的,对吧?



还是感情不够深厚,
所以不像你们那么地在乎,
甚至经常为对方而哭?



或许吧。



即使事实如此,
也不代表我不在乎啊……


或许我并不如你们所付出的多,
但不表示我没付出,
只是较你们的少罢了。



即使我一副不关心的样子,
也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是真的在乎。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