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Alice in Wonderland

星期二去Jusco看了这部电影
《Alice in Wonderland》
很赞=)

不过在戏院内冷得我直发抖,
手指还"僵硬"了。









老实说,Alice的衣服好美哦^^


Red Queen的头为什么会那么大呀??
而且还那么矮小……
和她的妹妹White Queen简直天壤之别!
当然也包括了性格。


在这部电影中我最喜欢Hatter^^
当初看到poster的时候觉得他很恐怖,
还以为他是反派的。
但原来他是个好人,
而且很会做帽子哟~


我有个小小的疑问,
Hatter是不是喜欢上Alice了??
总觉得他对她有意思~


嘻嘻=p



~~~胆小yInG~~~

2 零星碎言:

匿名 说...

最后一句的,
我也酱觉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繆 说...

我還以為他們會在一起呢!總覺得ending不夠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