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这个时候应该要读书的,可是提不起劲。
很久很久没有翻部落格,所以刚刚就翻了一下。
感觉自己和朋友失联了。

我是很懒的人。
我想朋友了也不会主动去约或信息她们。
所以啊,我们就这样失联了吗?

很多事不问就不会知道。
问了,别人给了答案,自己又会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
因为太了解对方,你知道那不是对方最终的答案。

---

宝仪啊,你最近都没有更新facebook耶,很忙哦?
有点不习惯叻,貌似突然消失了那样,我会想你的懂吗?
如果你看到了这篇然后又有点想我的就去facebook写“我好想陈晓莹”当作信号。
哈哈哈哈哈哈。

对啊,我好想你们,我的朋友。
可是,以前的那种感觉已经回不去了。

我真的很怕认识新朋友。
上了degree近三个月,认识的不多,还在尝试与其他人建立关系。
说真的自从assignment过后我就更想念diploma的时候。
现在啊,就连唯一很要好的家慧也要转科,我觉得自己要哭惨了。
感觉没有熟悉的人在身边好难熬。

还有你。
我们曾经很要好,可是自从那一次过后,你不再和我说话了。
你不要和我说话,我也不懂该怎样面对你。
听见你的名字我会感到不知所措。
就算聚在一起也是零交流,说真的我也累了,我怕被别人发现这道隔阂,所以我也开始找借口推辞聚会了。
如果说是我不要主动开口的话,算了吧,就算我主动了,你也没有多作回应。
不是两、三次的事了,我真的不知该怎么样。
如果要继续保持距离,那也只能这样吧。





最后以八三夭的歌作为结尾吧。
已经疯狂地一直重播,哈哈哈。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