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

说真的,我不懂要怎么样。


突然告诉我这个消息,我真的不知所措。
我也没想到原来这么严重。
报应么......

可不可以有个人替我做决定?
此刻我只想遵循任何一个决定。
我的脑袋是空白的。

我不知道流泪到底是为了什么。
害怕? 担心? 在乎? 
那一天总会到来,而且貌似不久后就会到来。
我不想面对。

可不可以当作事不关己?
为什么感觉就是“多灾多难”?
我好不容易才平复的。
或许从来没有?……

我们都是很像样的演员。
前几十分钟还泪如雨下,过后就要人前欢笑。
至少这个时刻是不能被发现的。

夜深人静的时候也不见得是很好释放的时机。
对着墙壁对着空气哭泣是释放不了的吧。
我觉得我需要一个人来对话,可是却又会说不出口,自相矛盾。

可不可以告诉我,怎么做。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