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No title.

You know it's not easy to hide deep inside your heart. 


上星期莫名奇妙地梦见了你四次,今天又梦见一次,五次了。
最虐心的是每一次梦中的你依然对我很好...
时间越久,想念越长。

还在执着什么?
他不会再回来了。

那条链即使生锈了影响美观也不愿摘下。
她说:"你不觉得好像在被链绑着,所以才会那么痛苦...哈哈..虽然我也是..."
我们不是被链绑着,而是被那个送链的人。
因为他们太重要,以至于我们放不开。
既然那么重要,当初为什么要放弃?
因为__________。

日子越长,心里的话藏得越深。
我不知道要在哪里才能完完全全地把所有心事呕出来。
这里自从公开了以后,就变得不安全。
你不知道谁看过你写的心情后会有什么感想,也可能随时变成别人的话题。

认识的人都很忙,忙到你没有勇气去打扰他们。
即使有人愿意让你打扰了,已到嘴边的话语却迟迟不出,最后只说了一句我没事。

那天聚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听见了一些事。
或许我的英文再烂一点,或他们用更深一点的英文,我就不会明白,就不会又开始想了。
如果真的有一天接到电话说他不在这个世界了,我会有什么心情?
伤你最深同时与你有着血缘关系的人,对于他的离开到底是得到彻底的解脱或更多的痛?

谁可以来开导我...

曾一度想去见辅导老师,可是却步了。
对着熟悉的人都欲言又止,更何况是不认识的陌生人?


Who will be the one?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