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遇见,你。

第一次在facebook把你custom掉不让你看见我写的东西。
反正你看了也不会怎样,那还是别让你知道更好。
(虽然我多希望你会给我关心,一点也好)

我不知道,你的出现究竟是好事或坏事。
今天你在我毫无预警地情况下出现在我眼前,见到你的那一刻,心情开始沉了下去。
对,我很想你,每天每时每刻都在想,很希望能一直见到你。
可是当你真的出现在眼前的时候,随之而来的不是开心的心情,而是一种说不出的伤感。

那天你第二次去看五月天的电影,我们在戏院相遇,那是相隔几个月后的第一次见面。
你永远都不知道那晚当我回到家,独自在房间哭了好久。
今天也一样,只是我逼自己忍着眼泪。
为什么只是见到你那几分钟,却足以影响我的情绪。


我真的很想见你,可是没有勇气面对,尤其见了你的反应后,更加让我却步。
我是否不该再出现在你面前。
















自从遇见你,
爱也会负担不起,
想办法找位置呼吸,
因为是你,
我喜欢喘不过气”
—— 卓文萱 《自从遇见你》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