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Think POSITIVE.

今早。
"Juz follow ur heart"
我不知该回复什么,因为我不清楚我的心想怎么样。


中午。
坐着火车,看着窗外,哼着歌,流着眼泪。
火车到站了,搭巴士去外婆家。
第二次独自去外婆家。
当你被迫一个人的时候,即使有多软弱,也要把自己变得强大。

不是说想通了,只是换了个方向来想。

我不想再哭了。
哭哭啼啼的陈晓莹一点也不适合我。
"开心就笑,不开心就过一阵子再笑。"
我哭够了,我想要笑。

之前更难受的都过了,失恋没可能过不了。
陈晓莹,你不是公主,你不是软弱得风一吹就会倒下。
你绝对比你想象中要坚强得多,没有什么事能难倒你的,只取决于你自己愿不愿意行动。

Think POSITIVE. You are stronger than you think. Never lost yourself.


p/s: 有时候还真佩服自己的反复无常。=.=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