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对不起

“谢谢你让我听见,因为我在等待永远。”
搭巴士回家时一直想起的歌词。
《白色风车》好久没听了,不明白为什么会突然想起它。

看MV听整曲,眼泪一直流下来。

我不介意在陌生人面前哭出来,我更怕的是在认识的人前落泪,尤其是关心我的人。
不想他们担心,所以这几天我都很努力地忍着眼泪,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是ok的。
不想让自己看起来那么沮丧,所以都尽量让自己笑,即使心是那么地空洞。

小白阿爸说的,我都清楚明白,然而自己却不肯从期待中醒来。

你知道吗,我不想放下。
我真的以为,分开了自己会比较自在,不会再辛苦。
你也累了吧,所以才会那么地坚决。
可是冷静下来后,才意识到自己后悔了......
我不想分开,不想失去你。

冲动是魔鬼。
说出口的话却已不能再收回。

对不起,我不会再逼你了,不会再烦你了。
我相信,你不会再来这里了解我的心情了,你不会看到,可是我还是想真心地对你说一句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只是从来都没想过,自己竟比想象中爱你。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