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继续笑吧

初五是情人节。
情人节没有情人,有几位合得来的朋友。
就是这天,终于有了终于。

明白了,情谊即使没有中断,却在某个时间上停止延长了。
可以明白为何之前不存在兴奋感,取而代之的是不安的心情。
那一刻看见的,已经不是自己曾经熟悉的人。

不悲伤,心中早有答案。
在Hill Park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很轻松自在的,没有压力和顾虑,我知道他们会保护我的。

情人节的第二天,我期待的这一天,让我失望了。
或许,不再重要了。
就拿智宏的那句话来说,心淡了。
如果真的在乎,真的重视的话,可不可以让我看见?

每一次听见他们说怀念中学的日子,我不敢出声。
对,我怀念,可是怀念让我伤心。
我想,我不会再得到那些朋友所给予的感动与温暖了。

我会继续笑着面对你们的,即使感觉已经不同了。
不是虚假,只是想保留最好的回忆。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