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我爱看书!

嗯,算是在假期结束前履行了与自己说好的诺言。

大概九天吧,看了三本书。
(电子书也算是书吧?hmm..绝对是被某人影响的!)
三本都是九把刀的书,结果我之前买的小说至今都还没看完。@@

楼下的房客。
我以为只是普通类型的小说,结果看了才知应该属于偏一点惊悚类型的。
初始还好,到后来就觉得好噁心也好乱水。
看完整个故事是在凌晨的四点多左右,不敢睡。@@

等一个人咖啡。
第一次对这书感到有兴趣是在宇羚的部落格上的某一篇章。
简简单单的故事,果然与一般的爱情小说不同。
我经常把这本书与藤井树的六弄咖啡馆搞混,也不晓得是为什么。
嘻嘻。

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记得初中三时在学校的书展,颖俐要我帮她从这本书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二择其一,最后我选了这一本。
后来我问她是否好看,她说哭惨了。哈哈。
前天开始看的时候,觉得有什么好哭的呀,结果刚刚在看结尾的时候竟然流了眼泪。
大概是不舍得Puma的离开。

我不晓得别人看书时是否也和我一样。
我看书时,脑袋会浮现故事里的情节,这会加深我的记忆,即使过了几年还会记得内容。
相反,看着课业上的笔记,脑袋没有画面,所以也就记不了多久。

奇怪啊。
哈哈。

p/s:看书真是一件开心的事。=D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