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假期

考完试了,放假了。
回到这里,熟悉却陌生。
要搬家了,好事或坏事?

这个假期不能实行之前所想的了。
没钱考驾照,不能打工。
唉,就帮姐姐整理新屋的东西,还有收拾家里的东西。

这个假期,宅在家好了。
绝对不要有任何去玩的想法。

拒绝别人,不容易。
又一次推掉了班旅,都快被说成是班上最不配合的人了。
毫不犹豫地推掉了云顶之旅,不要让自己有任何动摇。

我用的不是自己的赚来的钱,之前用太多了,现在又怎么能继续花费在自己的玩乐上?
况且,欠钱的人,是该有自知之明的。

不老实招,别人不满意;坦白说出原因,别人还是会不满意。
我该怎么样?
我不想去玩吗?
每一次的不参与让他们都给话我听了,我不难受吗?
呵。

最怕假期的邀约。
想,却不能行。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