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09.01.2013

今天的眼泪好泛滥。

我不晓得在我不在家的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我总要庆幸,不曾接获来电说母亲或姐姐出了什么事。
真的要感恩,我还能看见她们平安无事。

"你的人生可以不要那么悲哀吗?"
我想说,不是我不想悲哀就不会悲哀的,我真的做不到在发生这种种事情后,还能保持乐观开朗笑着去面对。
对不起,我真的做不到。
如果允许自私的行为,我是多么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离开这个世界。
可是我不能。

一想到自己身上流着这个男人的血,就会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我会出生在这个家庭?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父亲?可以狠心地告诉我,我是收养回来的吗?其实我根本不在这个家庭的吗?
可是,没有一个人这么对我说,也没有一个人可以解答我的问题。
她们只是告诉我,我要坚强。

好吧,我就学着坚强吧。
结果,我却让自己的心生病了。

我真的不懂怎样才是坚强,但我不喜欢她们一昧地要我坚强。
为什么不问问我的感受呢?为什么不让我有说出心情的机会呢?
我知道大家都好累,可是听听我的心情好吗?而不是一直要我努力读书......

没有了爱情,总该有亲情啊......
可为什么这个男人可以冷血无情地连亲情都抛弃了?
钱,真的有那么重要?
用40千来一刀两断?为什么这世界上会有那么厚颜无耻的人?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非得给他钱来换取解脱?为什么?!

老天爷对我们真的很不公平。
难道我们上辈子欠了他,而这辈子就要以这样的方式来还给他?
如果这世上存有因果报应,我觉得他死一百次也平复不了我的心情。

"你改天嫁人的时候,千万要带眼识人,那种一讲他一点就发脾气的要赶快离开,不然好像我这样就完了...都怪自己当初心软..."
这一句话,听了很多次,还是会觉得心酸。
原以为会是美好的开始,最后却是恶梦般地结束。
母亲的幸福就这样被毁掉了。

在爱情中,必须让自己的心强大起来,才能不被欺负吗?

之前的下午埋怨起来了。
让我想起上一段感情结束前的征兆。
我好怕,毫无预警地哭了。
我们,到底能坚持多久?


头好痛,眼泪可以别再流了吗?

2 零星碎言:

茗荑 说...

加油 :)

BH 说...

即使在最黑暗的夜里,我们也要执著的眺望黎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