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帅哥唱的歌 xD

终于开始看《女王不下班》了~~
修杰楷真是有型到~~~~~~~~(昏 XD)
不好意思又要犯花痴了 xp

剧情下次再说吧~ =p

我主要是想post它的主题曲 =)




24小時瘋狂

:黃婷 曲:明太魚

我二十四小時都為你瘋狂

瘋狂的創造瘋狂的天堂

不停的自燃 愛情的信仰

讓靈魂有了重量


鎖住你的名子在耳邊

畫出你的笑臉在書頁

熬夜打瞌睡的情節

都在上演著思念


滿天星光笑我紅了臉

這一句話流浪到今天

在你點頭的那瞬間
太陽系全陪我飛翔


我二十四小時只為你瘋狂

瘋狂的讓我瘋狂的去闖

明天明天再想 別管會怎樣

只要活的不一樣


*我二十四小時都為你瘋狂
瘋狂的創造瘋狂的天堂

不停的自燃 愛情的信仰

讓靈魂有了重量


每個靈感隨你而改變

每個音符為你而跳耀

只要陪你在我身邊

就填滿我的世界


大雨中和你撐一把傘

萬家燈火默默都在看

並肩找永恆的起點

寂寞早就離我好遠



我觉得还不错哦~
这首歌即将成为我新的信息铃声~~

嘻嘻 ^^


主唱陈乃荣的样子还蛮不错的 xp



阿信真是靓仔 =p


哈哈~再来张单人的吧~



噢!帅~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