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圣诞节后

圣诞节已过了两小时。
很平淡地度过这个日子。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
我总觉得今次的年终假期过得好快..也觉得这是我较往年精彩的假期。
说精彩似乎过于夸张,嗯...就是不沉闷啦。

去了佛学培训营,回来如愿地当上了佛学会的执委。
即将成立的佛学会...希望可以为学会打好基础。
老实说,心里是兴奋的,但有点害怕..毕竟自己是首次担任执委,而且是新学会,没经验之余还得当开山始祖。
我担心自己会应付不了学会的事,不过就如老师所说的,大家都是新人,就一起学习如何管理好整个学会吧。

今次假期最不同的是大姐姐回来住,因为要让外甥女就读幼儿园。
我不得不承认的确托她们的福,我才能经常随她们出街。
次数多到现在自己对Jusco竟然抱有一种可去不去的感觉,之前的我可是多想常去那儿呢!

腻了?
也不能这么说。
之前大多和朋友去Jusco,而主要活动就是看电影啦!
和大姐姐她们出街因碍于外甥女还小,就算进戏院看卡通片,我想她是不可能会乖乖地坐着看的。(在家看电视都是东走西走的,不能定下来。)
所以每次去Jusco都是逛逛走走罢了,说真的,闷。

或许因为以上元素,我才会觉得今次假期不沉闷吧?
但假期真的过得好快,也是因为以上元素吗?
不晓得,但似乎不是只有我这么认为。

开学后就是中五了,意味着SPM也即将到来。
假期前还对自己说要利用假期的时间搞好add maths和maths,结果add maths还停留在chapter 1...
在这假期内还真一事无成。(学业)
开学后真的真的不能再吊儿郎当了,要洗心革面啊。


明年的圣诞节,绝对不会在后悔的情况下度过。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