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坏心情

昨天真是哭到岔气。
我以为昨天哭够了,今天就没事。
早上4点多又开始哭,之后睡到中午才醒来。
整个下午好像死尸那样,直到玩psp才暂时回过神来。

躺在床上打算再睡,结果信息一来,什么睡意都没了。
然后又开始流眼泪了...

晚上她们打来,我还真的认不出她们的声音。
哭傻了?

看着他们拍的video,心里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我原本不必看video就知道发生什么事的。
我原本可以和他们一起玩的。
我原本可以和他们一起笑的。

但那都只是原本。

我今天不多话。
一整天下来大概才说了不超过20句的话。
内心却不止说了20句话。

我今天都没什么笑,因为我真的笑不出。


吃了冰淇淋,但它只发挥了一点点功效。
它只是让我的心情暂时好一点。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