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你永远都在我心里

昨天收到你的信息时我在玩psp。

当时还以为是digi send来的,看到你的名字出现在手机屏幕...
很意外...也蛮开心的...
但却也让我感到有点悲..这提醒了我和你很久没联络了。
真的很久没聊天了...

我们聊了大概一小时吧?还是半小时多?
不记得了...健忘症很严重。
我很努力地想话题..很想和你聊得更久。
我们说的尽是些很表面上的事,内心话始终没说出来。
是你不相信我了,还是我不信任你了?

果然距离还真是个问题啊...

自从那件事发生后,我们好像很少交谈了?
应该说是很少把心事告诉对方了...
加上大家都不同学校了,彼此都有各自的生活和朋友,
所以即使要倾诉心事也是找身边最亲密的人吧...


我知道我已经不再是你最好的朋友了。


你曾经是我最信任的朋友,是唯一一个能让我倾诉心事的朋友...
你明白了解我的心情,曾经我们是那么开心地一起笑过...
但这已经全都不复存在了。


现在的我已经选择将心事收起来,即使很辛苦,但都算了吧。
反正已经习以为常了...那你呢?
我相信,你应该不会像我那样没用的。


你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想说的是,即使我们已经不再是最好的朋友,
但你在我心里,依然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位置。
这是永远不变的事实。
真的。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