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sweet~~

在我说这之前,
没看过《无敌珊宝妹》的人请先看看以下片段,
只需观赏前面几分钟就行了^^






看了吗??
我是想说张栋梁在戏中练习告白的那段真的好浪漫哦~


“你只有两个选择,”
“一,当我的女朋友。”
“二,让我当你的男朋友。”


好浪漫噢~~


如果我是当事人的话一定会被感动,
当然前提是我也喜欢对方啦=p




如果不喜欢对方呢??




“我选三,我们继续做朋友。”



哈哈哈~



~~~胆小yInG~~~

1 零星碎言:

ah miow 说...

den, if he say like tat, would u accept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