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昨天的事


他可以不要那么假吗?
一副很关心人的样子,
讲到自己好像很伟大,
我都快吐了!!

竟然会因为他讲的东西而哭,
我看我是神经错乱了!


我真的很讨厌他!!!!!!!!




昨天心情真的很差……
很想骂人……


跟朋友聊天话很少,
因为我不想殃及池鱼……
心情不好的时候不管是谁都会骂……
昨天差点就要发飙了……
还好忍下来了……



有些不开心的事我会说出来,
但如果我真的不想说,
请不要逼我。



基本上,
关于友情、学业、健康、感情这类的不开心事我都会说。
除了家庭。


所以,
如果下次我不肯说为什么不开心,
你也应该清楚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我相信每个人在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不喜欢被打扰,
所以,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不管是善意、恶意或无心,
请不要烦我。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