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大嘴巴

最近的我好像越来越大嘴巴

不停地‘爆’别人跟我说的事情

好像越来越不守信用了。。。

今天就‘爆’了几件小事(多小??)


干嘛这样!!

不是答应了不说出去的吗??

可是不说出来又觉得不自在。。。

说了又充满罪恶感!!

矛盾啊~~~


再这么下去

相信不会有人再信任我了

可能还会讨厌+排斥我咧!!

不行啊!!!


我是一等一的好学生咧~~

理应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啊~~~

不能让大家讨厌+排斥!!

绝对不能!!


况且被人讨厌的感觉一点也不好

会被人指指点点

我不想我的名字在某某墙壁上‘名留青史’

当然绝对不会是赞美的话

我........不........要!!!!


看来该把这大嘴巴给铲掉

换个小嘴巴才行

嘴巴小小的就不会胡乱‘爆料’啦~~

嘻嘻=p


err....用什么来铲??

这个吗??



哈哈哈xD


~Shinichi_Prince~~~

2 零星碎言:

RuYen 说...

y use spade?!?! Use cangakul will be better!! =p LOL

elaine宇羚 说...

yoyoyo~~~~
haha xD
很明显的,你在说谎,对于……“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部分,我几不认同很多下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