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新的面貌

终于‘美化’好我的blog了!!兴奋啊~~~开心啊~~~感谢啊=_=

这次的背景还有其他的全都是自己一手包办的咧!!花了我多少时间啊!!尤其是那背景图,找了很~~~~~~~~~~~~~~久!!音乐也换了,是梁静茹的《属于》,很好听哦!!(其实要不是之前的《安静了》无端端变成了半首,我才懒得去换歌咧!!没办法啦,缺少音乐我会活不下去的!!哇卡卡XD)

其实也没什么改变,就加了一些新的玩意儿,看到右上角的风铃吗??我最喜欢那个了,嘻嘻=) 还有新加入的‘星言心语’,那其实是我身边的人常说的话或是说过最爆笑的话,还有一些是《名侦探柯南》里的人物所说的‘至理名言’。

我很满意此次的‘杰作’,当然咯,没有人会不满意自己呕心沥血的作品吧??呵呵~~那诸位对于我的blog经过一番‘美化’之后有什么评语吗??嗯??赶快留言告诉我吧!!


~~~Shinichi_Prince~~~

4 零星碎言:

elaine宇羚 说...

vry gud!! happy?? hihi.. xD

胆小yInG 说...

really??of coz haappy=) lolz

ah miow 说...

background n the bell ring very nice!but 母之,诚彼娘之非悦!! HAHA!!!

RuYen 说...

Wow!!! how did u do that?!?! wei teach me ler!!!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