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星星的眼泪


我很爱哭,
无论是大事还是小事我都能哭一餐,
哭得眼泪都快干了。。。
有时候,
泪水会无端端地跑出来。。。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被人讽刺?嘲笑?欺负?
因为成绩不理想?
因为家庭纠纷?与朋友不合?
还是因为最近的港剧剧情很感动??
也许都不是。。。
或许是伤感吧。。。
是那日渐增加的伤感吧。。。
因为平时都习惯了把它隐藏在心中,
所以心中的伤感究竟有多厚也不知道。。。
当它再也不能被隐藏下去的时候该怎么办??
不想被家人和朋友知道。。。
因为他们知道后一定会担心自己,
用尽一切方法来逗自己开心。。。
我不想让他们担心,
所以表面上我装作很开心,
但其实我一点也不快乐。。。
我尽可能地去掩饰心中的伤感,
绝对不能让任何人发现!
现在我的心没有更大的空间收留更多的伤感了。。。
我只能让它化成泪水,
静静地从我眼中流出来,
不被任何人察觉或发现。。。
~~~Shinichi_Prince~~~

1 零星碎言:

RuYen 说...

Sometimes it's okay to cry...can release some stress... If u have any problem can count on m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