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凡事都有第一次=)



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写得不好请多多包涵哦~呵呵。。。我是在朋友的怂恿之下创立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原本不太想创立的,但是抵不过朋友,终究败在她的手上,被她说服了自己。=p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啦,至少写blog也可以提高写作能力,百利而无一弊(大概吧)。朋友的blog是用英语写的,但是本人的英文程度有限,所以只能以华语来写blog。可能这样会让那些不懂得华语的人带来困扰,所以真的感到很抱歉。再过些日子吧~等我的英文程度提高了,或许我会考虑改用英语来写blog的。呵呵~



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尽量抽空写文章,让大家多了解我自己,也希望大家对我的文章给点评语吧=p 看到你们给我的评语我会很开心的~呵呵~





~~~Shinichi_Prince~~~








1 零星碎言:

RuYen 说...

hey glad that you started a blog...haha...yea yea i agree..writing blogs can help to improve your writing skills... but you must also know how to manage your time ya^^ don't spend too much time on blogging or else it will drag your results down to the drain...haha

*hugzZz*